香港迪士尼招募舞者(中央社新聞)

香港迪士尼 首度來台募舞者

中央社
( 2011/02/15 17:06 中央社 )

(中央社記者鄭景雯台北2011年2月15日電)太陽劇團在台徵募表演者後,今年香港迪士尼樂園也首次來台招募舞者。香港迪士尼表示,看準台灣舞者素質,趕搭開春後企業大規模徵才的熱潮。
香港迪士尼表示,看準台灣舞者素質,趕搭開春後的企業大規模徵才,只要年滿18歲,具良好芭蕾舞及爵士舞基礎訓練,並願意移居香港工作。這次來台徵選並沒有限定名額及角色,入選者有可能擔綱舞台劇主角,也有可能是遊行當中的群演。
香港迪士尼指出,比照美國迪士尼的集體徵選方式,再以批次淘汰的方式選出優秀的舞者。徵選標準部分,先強調肢體動作的協調,再看舞者是否有國際環境適應能力、活潑的特質,可融入團體環境。
26日下午,香港迪士尼樂園將在台北國家音樂廳小芭蕾舞排練室進行集體徵選,詳細徵選內容至香港迪士尼官方網站www.hongkongdisneyland.com。10002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