報名或註冊問題

我該如何報名?

請依照下面流程即可完成報名:

  1. 點選 REGISTER 註冊您的個人資料
  2. 註冊完成後以您的帳號密碼登入網站。
  3. 到 http://audition.truefantasy.tw/events/categories/audition
  4. 選擇您想報名的徵選活動。
  5. 在報名詳細資料下方有一個「評論」,如果您有什麼需要備註的可以寫在這裡。
  6. 「評論」下方有一個「發送我的報名」,按下即可完成報名。

為什麼我一直註冊失敗?

註冊失敗的主要原因都會出在圖片或附檔容量超過500kb以上。

按下註冊後瀏覽器出現空白,請問有沒有註冊成功?

如果註冊成功,您會看見註冊成功的字樣,如果沒有就表示您註冊失敗

我已經把資料都填好了,也註冊完成,為什麼沒有任何通知?

您可能只是註冊了您的個人資料,卻沒有至您希望徵選的頁面按下「送出報名 SEND」。

我不知道我的圖片多大才能符合要求。

  1. 您可以將照片上傳到縮圖網站,例如:http://r.fc2.com/tw/,並在指定「寬度並保持原圖比例」設定「寬:1024」下載後上傳即可。
  2. 臉書上面的照片大小都是符合要求的,您可以挑選您臉書上面的照片下載後上傳即可。

我的附檔是word檔或pdf檔,我不知道應該怎麼縮小。

履歷檔案過大會造成流量的浪費以及傳輸的失敗,而通常檔案過大,都是因為檔案中的照片沒有經過縮小質量的緣故,導致上傳以及下載都需要超過2分鐘以上。我們建議重新製作您的履歷,或是只填上您的文字履歷即可。

報名或註冊問題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