徵選常見問題

我要如何最快收到徵選訊息?

  • 舞者可加入信件通知群組: https://groups.google.com/forum/#!forum/disney_dancer
  • 樂師可加入信件通知群組: https://groups.google.com/forum/?hl=zh#!forum/disney_musician
  • 粉絲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isneyaudition

請問徵選現場有沒有置物櫃?

沒有。貴重物品請隨身攜帶。

徵選時可以拍照或錄影嗎?

不可以。進入徵選場地之後,一律禁止拍照和錄影等具有紀錄性的行為。

請問沒有報名的人可以現場觀摩嗎?

不可以。為了確保其他徵選者的隱私,現場嚴禁報名者以外的人入場。

之前參加過徵選,這次還可以再參加嗎?

可以。這是一個國際性的免費徵選,可以增進國際舞蹈徵選的經驗,所以我們非常歡迎曾經參加過徵選的朋友再次來挑戰。

是不是需要現場帶自己的履歷檔案?

  • 迪士尼樂園的徵選者不需要。我們會將您上傳的履歷檔案交給徵選人員,但是如果您無法將履歷檔案上傳至網站,就請您通過後將紙本履歷交給徵選人員。
  • 獅子王音樂劇的徵選者請您自行印出紙本履歷,如果有英文履歷更好!

請問一個梯次徵選時間多長?

每個梯次30分鐘到1 小時不等,當天通過初選者則可以進行複選。為避免無法參與複選,請預留三~四個小時的時間。

不好意思,我當天有工作了,有沒有其他的日期或時間可以徵選?

沒有。我們必需配合徵選導演、老師航機來台的日期以及時間,所以倘若當天無法配合徵選,歡迎您等下次他們再度來台徵選的日期。

如何知道複選通過?

當天即可知道複選結果。但須將複選錄影以及個人履歷送至美國總部進行決選。

如何知道決選通過?

等迪士尼總部決選確定之後,視迪士尼樂園人力需求二個月內將個別通知,注意:「未通過者不另行通知」。若到了下次徵選開始都未通知即表示您並未入選,鼓勵您報名新的徵選。

這是全球迪士尼樂園的徵選嗎?

不是,這是香港或上海的地區迪士尼樂園的徵選。
但如果徵選通過,無論有沒有進入香港或上海工作,我們都會將您的資料提供給全球迪士尼樂園。如果其他國家迪士尼樂園也需要舞蹈員或樂師,我們就會通知您。全球迪士尼徵選頁面是:http://www.disneyauditions.com/。

徵選通過的有效期是多久?

一年。
所有迪士尼的工作人員每年都會重新徵選,以確保維持能力。因此您如果通過複選,表示您一年之內都有可能受到迪士尼邀請工作。但如果超過一年,也歡迎您再來報名徵選。

收到通知之後的工作時間也是一年嗎?

是的。無論您何時收到工作時間的通知,都以您入園工作的時間開始一年。

如果工作時間填得太晚,是否會影響工作錄取率呢?

不會。我們是以您的徵選表現為主,可工作時間只要在一年內,都不會影響入選。

如果我還在就學卻徵選上了怎麼辦?

每一位表演者的進修都是很重要的,我們不建議向學校申請提前畢業。
我們的建議是,先以完成學業為主要目標,我們很快地就會再來徵選。如果迪士尼已經通過決選,也實在很希望成為迪士尼全職表演者,您可以休學一年,如果想反悔還可以復學。

請問進入迪士尼樂園之後,有什麼工作條件或福利?

很抱歉,我們只接受委託舞蹈員、歌唱演員與樂師徵選項目,徵選項目之外的問題,需要請您至現場詢問迪士尼樂園徵選負責人。

請問徵選的穿著是?

請穿輕便合身的服裝和鞋子,無需盛裝。

我已經通過複選了,但是為什麼沒有聯繫我?

徵選流程是這樣的:
1、現場初選後直接進入複選
2、如果您有留下來拍照存檔,也就表示您進入複選,我們將會把您的資料送至美國總部進行決選
3、通過美國決選之後,迪士尼將會想辦法通知您,如果您的聯絡資料有問題,他們會主動聯繫我們,請我們直接與您聯繫
然而,由於隱私的緣故,我們這裡不能知道徵選者有沒有進入決選。因為美國總部會依照他們當時的需求來決定。也就是說,您的樂器能力是足夠的,但取決於決選的因素太多,例如:身高、外型、髮色等等。而這些理由是不能被知道的,所以您沒有被通知,表示上一次您可能不是他們當時需要的樂師。
歡迎您參加下一次的樂師徵選!

需要準備自我介紹嗎?

不需要。我們只在乎您的專業技巧,而非您的過去。

徵選常見問題問題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