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迪士尼 首度來台徵舞者(聯合報)

香港迪士尼 首度來台徵舞者

【聯合報╱記者何定照/台北報導】
2011.02.14 01:14 am
未來到香港迪士尼樂園看歌舞表演,也可望看到台灣人演出!
看準台灣舞者近年國際表現亮麗,香港迪士尼樂園首度來台招募舞者。
迪士尼指出,只要年滿十八歲,具良好芭蕾舞及爵士舞訓練,且願意移居香港工作,就有機會成為迪士尼一份子。

香港迪士尼近年最著名的秀「獅子王慶典」,是以「獅子王」音樂劇、電影為基礎,改編成三十分鐘的音樂劇。
全劇依循迪士尼風格,由非洲嚮導和主角辛巴、娜娜、刀疤、丁滿、疣豬彭彭又歌又舞,當然也少不了群舞,
將來舞者都可能有台灣人。

二○○六年太陽劇團首次來台徵才,選中七位優秀表演者,
其中楊舒晴、張逸軍、陳星合都已獲邀參與正式演出。
迪士尼指出,他們和太陽一樣,除了專業素養,也很看重多元發展的潛力、性格開放性
以及團隊工作的適應力。

有意徵選者請將個人履歷及照片,郵寄至[email protected]登記報名,合格者將收到電子郵件確認參加。集體徵選於二月二十六日下午1點30分開始,須提早到達準備,遲到者取消資格。

徵選方式比照美國迪士尼,舞者須依照迪士尼導演的指令,配合音樂學習指定的舞蹈動作,採批次淘汰篩選。入選者再單獨拍攝舞蹈片段影片,以影片進行最後一輪淘汰。最後獲選者即有機會得到正式合約,於香港迪士尼各類大型舞台表演、商務活動、特別節目及巡迴表演參與團體或單獨演出。

詳細內容可見香港迪士尼官方網頁:www.hongkongdisneyland.com,及全球迪士尼auditions網站:www.disneyauditions.com